思念

即使知道你的眼裡沒有我的存在,

即使知道痛苦難挨也無法制止思念你,

然而這樣的一切也許我早已知道是個無花的結局,

我想要的你可能永遠無法給我,

因為你的心裡只有那一個人,

但是,

我仍然是這樣的想你、看你和追尋著你的一切,

似乎….待在你身邊我就能得到最大的滿足,

也許我是在等待機會掠奪你的心,

或者只要能這樣靜靜看著你我便歡喜,

你只需記得我,

並且得到今生所愛,

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了。

 

不知道這一輩子我是不是就要這樣子圍繞在你身邊,

想要永遠的跟隨著你的腳步前進,

只要你不趕我走,

我想伴在你的身旁,

這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作祟,

讓我掉入這樣的深淵裡,

但是雖然疑惑,

我卻永不後悔認識了你,

也不後悔自己曾經這樣的深愛過。

 

這也許是千年之绊……

不知是愛情還是親情,

我希望能做你的妹妹,

這樣…..

我就可以永遠名正言順的享受你的溫柔,

也不用擔心受怕你會離我而去,

About 紫鏡觀語

太轟轟烈烈的人生不適合我~ 因為我是個沒膽的人,我怕心臟受不了!! 所以,我享受平淡的生活,卻也尋找一些悸動,想渴望別人的瞭解,因此,我決定要在平凡中追求感動!! 唉呀!!原來我就是這麼矛盾的人吶!!
本篇發表於 心情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思念

  1. 廣州壽司 說道:

    Hi,
     
    我把我心都交給了你  而你在夢中卻喊著他
    就在你夢醒的時分  眼裏還在含著淚花
     
   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  如果他能給你幸福啊
    我情願忍心傷了我自己  默默的祝福你和他
     
    老朋友 牽著手 一定挺你到最後記憶中 充滿貼心的 感動這些年不好過 明天是否還有夢相信我 你的 選擇不會錯
    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