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燃生命之海

 
對這一部片最深刻的印象,就是讓我非常的想睡覺,探討「生命自主權」的爭議,
 
一直到男主角在幻想之前我覺得我是昏迷的,在勒蒙親吻胡莉亞之後,
 
我才驚覺到,一個躺在床上全身不能動的人,也是有思想的,畢竟是活生生的人呀!
 
這時我覺得要是我是勒蒙我可能會做出和他一樣的決定,因為活著也只能在床上
 
 

About 紫鏡觀語

太轟轟烈烈的人生不適合我~ 因為我是個沒膽的人,我怕心臟受不了!! 所以,我享受平淡的生活,卻也尋找一些悸動,想渴望別人的瞭解,因此,我決定要在平凡中追求感動!! 唉呀!!原來我就是這麼矛盾的人吶!!
本篇發表於 報告及作業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